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第三屆台灣高校學生領袖兩岸交流參訪團圓滿結束

由台灣大專澳門校友會舉辦為期六天的第三屆台灣高校學生領袖兩岸交流參訪團於八月二日圓滿結束。 活動由澳門基金會贊助,台北逸仙扶輪社協辦,共廿二所台灣大專院校三十五名學生領袖參加。
 
參訪團由本會副理事長馬耀良任團長,副理事長葉兆豐、全台港澳學聯代表曾梓傑及蔣偉健、澳門天主教中學校友在台學生聯會代表黃泳發及李嘉榮任副團長,中聯辦台務部部長李維一、處長部先平任顧問。
 
交流團於七月二十八日抵達澳門後,分別到澳門各名勝及世遺景點參觀,隨後前往湖南省長沙市、張家界,分別與湖南大學交流、參觀湖南市兩型社會建設規劃館、遊覽張家界著名景點。
 
於旅程的最後一天,交流團到達廣東省珠海市珠海城建檔案館、橫琴規劃館及澳大橫琴新校區參觀。藉著是次活動讓台灣學生了解近年內地及澳門的規劃發展情況,並感受兩地的生活文化,促進兩岸關係和諧發展。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