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台澳大專生河南習國情


【澳門日報消息】台灣大專澳門校友會舉辦的“第六屆台灣高校學生領袖兩岸參觀交流團”日前赴河南鄭州參訪七天。

台澳大專生一行卅四人,由校友會副理事長江嘉政及理事李文雅帶團,中聯辦台務部副處長李蘭任隨團顧問。首先抵達鄭州,受到省台灣事務辦公室代表孫林、處長邵殿忠熱情接待及宴請,先後參觀了中國文字博物館、殷墟遺址及黃帝故里,加深同學對中華民族根源的認識。同學亦讚嘆太行山峽谷大自然鬼斧神工,參觀紅旗渠紀念館和小浪底水利樞紐。

一行也受到鄭州大學港澳台辦主任劉建華熱情接待,介紹學院分佈、學習現況。參觀了台資益輝食品有限公司,了解企業經營策略。最後回澳參觀澳門大學校區,由曹光彪書院院長劉全生及呂志和書院院長葉銘泉接待,並舉行交流分享會。

江嘉政、李文雅表示,活動除了加深學弟妹之間的情誼,更讓同學深切了解祖國歷史、發展現況和擴闊視野,將來對服務社會有很大幫助,校友會一定會秉持愛國愛澳理念繼續舉辦交流學習活動。

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16-09/…/content_1123549.htm

0 意見:

張貼留言